close

footpure鞋蜜粉哪��,除臭鞋蜜粉,footpure哪��,footpure鞋蜜粉味道,footpure �盈乾爽鞋粉

footpure鞋蜜粉

  清新桂花香味的鞋粉的�色是�色系列�我和女�每天早上出�都�著用它呢!!尤其粉抹踏在�底部真的很清爽乾燥~
 



注意事�: 

※感�通路王★����佳--Footpure炎夏足部乾爽、自信完美��活�。

※本文章��用後分享心得,��有商�推�之意。 

※此商品��阿少�人�用後分享心得,不一定�合每�人唷 !! 

※�吃/�用��文��及�告行�;因此不公��商����及�商����。







�到�底部��酸�臭及�出很��的味道~

不知是��?!

�是我�家女人�底真的“太�流汗"而造成的毛病

有�到同事或是朋友家做拜��~

我都�先在桃�有名又平�的10元商家 

先���瓶�部乾爽粉先�充�使用

但往往效果不彰~

害我真的很��的�…

那知小女��始�打跆拳道後!?

每回回到家�下的�子真的可以把人���死�亡�

原因~

也是�底太�流汗而造成的�臭

在加上很少使用夏足部乾爽粉而造成鞋�的�臭

如此�常反覆穿著

�然�底部得臭臭味道才�如此�人吧!!

我不�穿�子活�� 

但又必�穿�子�掩��臭酸的毛病 

我又不�花大����效果的商品… 

所以�臭臭的�� 

只有一天又拖�一天拉 

但是我又是一位�家� 

反�女性朋友��穿 的 

包鞋 

高跟鞋 

�靴 �乎都是我的最� 

但�著女����校跆拳�的���~ 

真的逼著我要好好重���� 

�好在挑�中~ 

�得通路王����佳--Footpure炎夏足部乾爽、自信完美��活� 

�我和女�重新�找美足�臭味的好方法�!! 







�在就和我一起���夏日除臭又可�足部乾爽的好法�~ 







以前的�底�生��真的做的不太好~ 

我和小女�都很�性穿鞋不穿�子的生活�度 

一方面是�底真的在四季天候都�有流汗的困� 

在一方面�子的除臭性能 

真的�我�母女��效! 

我也有��放除臭的碳在鞋子�或是�除臭���� 

但是�酸、�臭的毛病也一直�法根治~ 

�有最可怕的就是那臭�味道 

真 的��人倒走三尺!! 







但自�我和女�用了��佳--Footpure鞋蜜粉後~ 

�鞋或是��子也不在怕有臭�ㄚ的味道出�了 

因�阿~ 

��佳--Footpure鞋蜜粉不像��市面出售 

的白色鞋粉的刺鼻和�底部穿�子 

磨出的白粉印�的�尬 

最棒的事~ 

��佳--Footpure鞋蜜粉居然首��用 

彩�蜜粉的�作技�原理 

�用天然吸�配方玉米�粉 

完全做到“�形痕�"之感~ 

而他的粉末真的很柔�又超好吸收 

�常使用��佳--Footpure鞋蜜粉 

真的可以��部常保持清爽�能做到消除�臭感咧!! 







尤其是�次拿到的清新桂花香味的鞋粉的�色是�色系列 

�我和女�每天早上出�都�著用它呢!! 

尤其粉抹踏在�底部真的很清爽乾燥~ 

�在我已��始��老公~ 

�我���大瓶的��佳--Footpure鞋蜜粉 

希望在今年夏天�我和女�~ 

也能�有美美、又清爽、又�臭味的好�ㄚ�! 



�注意:以上���人��分享喔!每�人使用��不�效果也不同,一定要依您的需求���保�喔!
�友�用�源:通路王����文
�上�上��鞋蜜粉:http://umanga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68413




 (���站推�:推�2013����2013����排行榜|免�����)  http://q1208.g18.com.tw/

本站推�������:星曲,卡卡�的大��,�古封神,神魔遮天,英雄�征,富甲三�,�光之翼,遮天 Q �,英雄�征,醉西�,萌�仙,九鼎天下,�破�穹|����排行榜2013,����, ����排行榜2013,好玩的��������2013 最好玩推�的是哪些,最新����.web game,free online,efunfun星曲,����角色扮演


--
由 Blogger 於 1/28/2013 11:43:00 下午 張貼在 購物比較20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f000208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